close

拍車聚不能超車?網路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日期在這個月22日下午4時許,一名駕駛開車行駛新竹台68縣快速道路時,有多輛同款式的車種行駛在內側車道,就在駕駛超過多輛車時,前方同車款的一輛藍色轎車與左方車隊並行,這時車主準備從內側超車,這輛藍色轎車突然行駛在道路中間,車主則為了閃避車輛差點撞上分隔島,藍色轎車甚至一度停止下來,又再繼續行駛,車主要再度超車時,藍色轎車又突然往左邊逼車,車主再度緊急煞車,而藍色轎車則揚長而去。
 
逼車男子遭到網友肉搜出來後,緊急在臉書上表示,「我並沒有不負責的意思。。。當時我們是車聚。。。我這部車當時是在拍攝車聚記錄。。。看到後車接近我就往左邊閃躲想說讓他先過。。。後來此車主沒有從右邊過還直接往我左邊插進來我才往後看問到你是故意的嗎?」,但網友仍灌爆他的臉書痛罵,「車聚就可以逼車?」「你讓車隊丟臉了」如果發生車禍出人命是你道歉就可以了事嗎」。(突發中心/新竹報導)

 

 

68快速道路好恐怖噢 這樣誰以後怎麼敢開車上路呀

Posted by 情和義 on 2015年3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ryh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